自嗨型南极探险家

授权直接评论文章,看到会回复w请勿商用!
(:3▓▒
推特@Ikooo_fgo
P站 25920640
微博同名

如果有一只少天这样的喵

猫系的高冷爱理不理守则已经完全失去了意义,甚至怀疑养了一只假猫。

“什么啊今天也要小鱼干不要这么难吃的猫粮啊看爪看爪看爪看爪!”

“出门竟然不带我你是想逼我把纱窗全部抓烂是吧是吧是吧!”

“看什么书理我理我理我你看这个毛团哇你竟然砸我喵嗷——!”

……

好烦哦。【x】

还是养狗吧【ntm

(#说得好像我有自己的猫了##每日妄想1/1#)

评论(35)
热度(1455)

© xx_H2O | Powered by LOFTER